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博士班结业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5-11-25

  为庆祝2015年博士生公共课秋季班(第38期)圆满结业,11月17日,成都教育基地举办了以“庆结业·学感恩”为主题的联欢晚会暨英语沙龙活动。来自院属成都地区、重庆研究院和云南天文台、三亚深海所的100多名博士生及部分任课老师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由成都山地所万将军同学主持,以外教Stephen的英语沙龙拉开帷幕。Stephen以其幽默的言辞和精美的PPT,给同学们介绍了国外感恩节和圣诞节的相关知识。任课老师们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就“感恩”话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联欢活动中,同学们以所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其间穿插表演了各所精心编排的小品、舞蹈、唱歌等充满朝气、热情洋溢、贴近研究生的精彩节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学们还邀请了德语老师叶建忠研究员、日语老师熊树明研究员一起进行游戏对抗赛,将气氛推向高潮,联欢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愉快地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还加强了同学间及师生间的交流,使大家的心更近、情更浓。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