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举行近期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发表时间:2015-11-30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2015届研究生会举行换届以来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本届研究生会主席谢正伟博士主持。 

  文艺部、外联部、组织部和学术部四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 

  谢正伟明确了研究生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希望研究生会的干部要发挥好纽带作用,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再接再厉使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 

  成都教育基地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就今后的工作给予指导。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