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2014级硕士党小组开展主题照片分享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5-12-02

  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助力山地特色研究所建设,1127日,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党支部2014级硕士党小组自发组织开展了“我们”主题照片故事分享活动。 

  2014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围绕主题,精心准备了表现自己在成都山地所生活和科研的照片,包含了人物、风景、科研和学习场景、活动场景、生活场景等多种类型的照片,并分享了照片背后的故事,畅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认识以及对山地科学逐渐深入的过程。活动还组织交流了硕士研究生开展科研和学习等方面的经验。 

  来自中科院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重点实验室的宋永东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东川泥石流观测站的试验照片,并介绍了野外工作经验;向仲香、彭洁同学则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并和大家分享其中的精彩片段;李婷、周荣、崔诗雨等同学展示了自己生活、旅游的照片,讲述了爱情、亲情、同学情的温暖。每位学生党员都把自己的故事和思想进行了分享,真情流露、温暖怡人,是一场思想与心灵交融的盛宴。 

  分享会后,临时支委唐俊峰还介绍了研究生支部党员发展流程以及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分享活动,进一步增进了2014级硕士党小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党员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