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5-12-08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举办以“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特邀四川大学肖薇教授主讲。各培养单位近200名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肖薇教授从应聘准备等方面为同学们传授了面试中的技巧礼仪与注意事项,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准备统考、面试,如何争取得到高分、职业装的TPO原则等问题。 

  现场互动和模拟环节,肖薇教授点评了同学们在模拟面试中出现的错误和容易忽略的问题。同学们表示,通过肖薇教授系统的培训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 

  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谢军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报告。 

座谈会现场

模拟面试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