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部举办2016“爱在光电 与梦同行”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5-12-25

  1224,光电所研究生部2016年“爱在光电 与梦同行”主题元旦晚会在学术报告厅华丽上演。全所研究生、在职职工及其家属、老年大学学员、幼儿园小朋友、成都分院老师及研究生会成员等300余人参加了晚会。光电所总质量师范天泉研究员应邀出席并致辞。成都教育基地副主任谢军、所办主任周鹏浩、党办主任王倩、人教处处长唐小萍、人教处副处长陈仕长、八室副主任向银辉、安保办副主任周德鑫、物业公司总经理应群、幼儿园园长杨凌、幼儿园副园长蒲庆霞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范天泉在致辞中首先对过去一年中光电所全体职工以及研究生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希望全所职工以及研究生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最后范天泉祝全所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晚会节目类型多种多样,包括火热的舞蹈、有趣的相声小品、深情的歌曲演唱、灵动的乐器演奏等。晚会开场,由吉他协会带来的激情四射的乐器合奏《Amani》等更是从一开始就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吉他手、贝斯手、键盘手和鼓手齐齐上阵,拨动的琴弦、震动的鼓面、跳跃的琴键共同组成了一场震撼心灵的演奏。更有独特的吉他独奏《无题》和陶笛独奏《天空之城》,一个低沉中蕴藏火热,一个悠扬中不乏温情。由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分别带来了充满浓郁草原风情的藏族舞《香格里拉》和欢快活泼充满童趣的舞蹈《我不上你的当》,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由向银辉为大家带来的歌曲《九寨之恋》更是在一出场便引来了观众的热烈呼唤。节目中间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和游戏活动,令现场气氛在全体观众的参与下更加沸腾。 

  此次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演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充分体现了光电所职工积极进取、拼搏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开场乐队演奏

主持人华丽亮相

所总质量师范天泉研究员致开场词

幼儿园老师带来藏族舞蹈

老年大学学生展绰约风采

幼儿园小朋友萌萌哒

八室书记向银辉一展歌喉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