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与中信银行开展厨艺联谊与健康出行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6-03-14

  3月12日,成都教育基地和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共同组织开展了“春阳知味,春意滋心”厨艺系列联谊活动。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副院长、教育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陈锋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厨艺大赛中,代表中科院成都分院的11名参赛选手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的员工们组成了11支队伍,根据几轮比赛不同的命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精美绝伦的饕餮盛宴。评委和同学们纷纷对多种多样的美食赞不绝口。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的王丹林同学所在的代表队拔得头筹。 

  下午,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还组织同学们骑车前往白鹭湾开展健康出行活动。活动中,同学们遍揽蓉城春色,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景象令大家流连忘返。而骑车环湖的过程中同学们同样体会到了低碳生活的舒适与平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既认识了很多朋友,又锻炼了身体,品尝了美食又欣赏了美景,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新的期待。 

厨艺大赛现场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品尝美味菜肴并点评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为参赛选手颁奖

健康出行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