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举办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4-20

  4月16日,成都教育基地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共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our black day, release ourselves”的联谊活动。来自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各研究所,四川大学的同学共1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游戏板块进行,在现场抽签过后同学们分为四个大组进行游戏。从第一个项目“疯狂来往”开始,在场的男女青年们开始了精彩温馨的联谊游戏,紧张刺激的游戏项目伴随着轻松愉快的聊天,游戏进行了一次又一次。同学们在游戏中锻炼了身体,体会了游戏带来的乐趣;在交流中,同学们增加了彼此沟通了解的机会,也增进了友谊。 

  “现场牵手”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有3对同学通过自愿表白的方式牵手成功,在得到彼此共同观影奖励的同时也得到了同学们一致的喝彩与掌声。 

  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评价很高,在加强彼此交流的同时给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平添更多的乐趣。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