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部大型户外活动“飓风营救”完美谢幕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5-11

  光电所研究生部5月7日迎来年度大型户外活动-飓风营救。此次活动融合益智手游、百科、运动寻宝等多个方面共12个游戏参赛成员覆盖光电所全体硕博研究生。 

  下午两点,活动负责人伍宇恒对大家进行简单的规则讲述后,游戏通关开始。饱含激情和汗水,在紧张的节奏中,选手们按照给定的顺序依次完成通关。以通关所需时间作为评判,以乒乓球、篮球作为营救任务,筛选出前四组参与撕名牌活动。 

  通关游戏形式多样:考察选手识别能力的《大家来找茬》,较量流程思维的解锁游戏《挑战诸葛》,比拼团队默契的艺术类游戏有《心有灵犀》《四手联弹》和《大家一起唱起来》。作为光电所学生,在百科游戏《最强大脑》和《成语接龙》中大家不甘落后。活动还设置了运动类游戏《扔飞镖》和《让子弹飞》,游戏《寻宝》线索巧妙环环相扣,《一起飞》为大家留下完美的瞬间。整个通关游戏气氛紧张,扣人心弦。 

  通关结束后,筛选出的前四组有幸参与撕名牌活动。以安全为前提,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紧张的决斗。最终,艾志伟小组获得游戏第一的优秀成绩。 

  下午五点,游戏在选手们的汗水和欢笑声中结束。 

大家一起唱起来

扔飞镖

撕名牌

四手联蛋

挑战诸葛

挑战诸葛

心有灵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