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研究生支部开展就业辅导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6-01

  531日,成都山地所研究生党支部应研究生党员要求,结合支部大会,开展了就业辅导座谈活动。人事与人才处处长张金山应邀出席。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座谈活动中,张金山就“应聘攻略—应聘中你需要知道的事”作了主题报告。报告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研究生介绍了用人政策、涉及的法律问题、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应聘材料填写诀窍、面试技巧、用人流程和注意事项、邮件礼仪等。报告案例丰富,风趣幽默,生动活泼。 

    座谈中,研究生党员也就是否该提薪酬待遇、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面对一些特殊的面试问题如何回答等实际问题与张金山处长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张金山处长时不时运用人事工作的经验智慧进行精彩的点拨,与会党员认为座谈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在网上不能了解到的信息,受益匪浅。

张金山作主题报告

现场交流互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