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2016届研究生顺利毕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6-08

  67日,成都山地所举行2016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标志着成都山地所2016年研究生毕业工作在研究生部的精心组织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与支持下顺利完成。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所长崔鹏院士,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晓梅首先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祝福和殷切期望,并寄语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学生时代的激情和积极的心态,树立理想形成人生的“动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并在向理想迈进的道路上不畏险阻,锻炼自己持之以恒的“毅力”。 

  崔鹏院士以导师和长者的身份表达了见证研究生毕业的激动心情,劝勉毕业生在人生旅途中及早确立目标并不断为之努力,不断追求自我能力和境界的提升,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学会善于与人相处。他还希望所有毕业生不忘山地学子的身份,在今后的科研道路上继续为传承和发展山地科学贡献力量。 

  罗晓梅和崔鹏还为荣获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座谈会前还召开了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2016届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初评,所有31名博士、28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了所学位会初评。 

    今年,研究所还为每一位毕业生制作了象征着镌刻时光的精美纪念品,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和期望。

毕业生座谈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庆祝毕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