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2016梦想光电”夏令营正式开营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07-20

   7月18日,由光电所研究生部主办的“2016梦想光电”夏令营正式开营,50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光电所副所长饶长辉研究员应邀出席并致辞,各协办研究室和中心导师代表、研究生部老师以及夏令营志愿者同学共8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饶长辉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参加夏令营的全体营员表示热烈欢迎,鼓励营员充分利用未来一周的时间,了解光电所的科研环境、研究动态、研究生培养等,为自己今后求学、择业等做好铺垫。他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为自己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饶长辉还特别作了题为《携手光电 共筑梦想》的专题报告。报告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光电所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关系,重点介绍了光电所概况、优势学科、科研环境以及研究生教育情况。报告最后,饶长辉表示此次夏令营主题是“梦想光电”,希望广大同学坚定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不断努力拼搏。 

  仪式后,营员参观了光电所展厅,了解了光电所历史变迁及发展历程。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五天,活动内容包括素质拓展、学术讲座、科研体验、联谊活动等,将在本周陆续展开。 

  

  饶长辉致辞

  

  展厅参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