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016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闭营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07-25

  7月21日下午,成都山地所2016年山地科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闭营。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教授Dave Chan应邀为营员们作了题为“The Mechanics of Debris Flow”的学术报告。成都山地所副所长、导师代表崔鹏院士及59名夏令营员代表参加了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上,营员代表周书同学作了结营感言。他表达了夏令营让营员们对成都山地所的学术贡献和主要研究方向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解了自己所学专业与希望报考专业之间的联系与契合度,通过深入到科研单元参加各项实践活动,他们深切感受到山地所学术自由和科学自由的气氛,感受到了成都山地所的人情味,同时也被山地人的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所感染和影响,这无疑是学习生涯中最接近科学、真理和科学家的一次活动。

  崔鹏院士对营员们的即将离开表达了欢送及不舍之情,同时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夏令营期间的良好表现,他鼓励同学们投身山地科学事业,勇攀科研高峰,在山地科学的广阔天地中,有所作为,并用“仰望星空,脚踏实地”、“铭记初心,保持自我”及“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鼓励同学们在追求科研的道路上,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保持自由的思想和独立的精神,在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将个人梦与中国梦融为一体,站得更高远,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谱写辉煌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崔鹏院士还为全体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此次夏令营在成都山地所领导、全体导师和研究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顺利结束。

  

  Dave教授作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现场

  

  营员感言

  

  为营员颁发证书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