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39期博士班新生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9-16

  开学伊始,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好地融入到第39期博士班大集体中,成都教育基地于9月12日举办了以“放松歌唱迎中秋”为主题的新生破冰联欢活动。来自院属成都地区、重庆地区各培养单位和三亚深海所的80多名博士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以“流行音乐推广-轻松学唱歌”讲座拉开帷幕,特别邀请了“唯一使命音乐基地”的创始人、资深音乐人刘凯老师就流行音乐的表现形式、如何轻松学唱歌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授。 

  互动环节,同学们现场学唱,穿插表演了各所精心编排的舞蹈、唱歌、猜谜等精彩节目,同学们还邀请老师们一起进行游戏对抗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