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召开2016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9-27

  9月27日,成都教育基地举行2016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交流会。会上表彰了2015届研究生会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会议由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谢军主持。 

  2015届研究生会主席谢正伟总结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及存在的不足,并对研究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道川博士作了2016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针对研究生会的实际工作提出了“内修”和“外联”的工作举措,在如何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团队建设方面,提出继承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好的传统理念,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发扬团结、协作的作风,为2016届研究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同努力! 

  新一届研究生会由主席团、秘书处、学术部、新媒部、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7个部门组成,来自院属成都地区各培养单位的28名研究生参与到研究生会工作中。 

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集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