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在川高校学生代表来成都分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 发表时间:2016-10-27

  10月25日,中科院成都分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在川16所高校学生代表前往成都生物研究所和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进行参观交流。 

  在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内,由专业老师对两栖类动物种类、特性和生活环境等进行详细讲解,大家兴致高昂,对馆内两栖动物标本和诸多展览啧啧称道。同时,还学习了有毒蛇类的辨别方式以及被蛇咬后的急救措施,以及如何使用最科学的方法应对突发事件。 

  在山地所展览馆内,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山地灾害的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对山地所知名专家教授对山地灾害研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为前辈们坚持不懈、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更加坚定了对科研的信念,科学领域有界,而科研精神无界。 

  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在川高校约60名学生代表参观交流。 

在成都生物所参观

在成都山地所参观

在成都山地所参观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