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会荣获国科大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6-11-01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2016年度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光电所研究生会荣获国科大“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并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资助的社团发展基金人民币2万元。 

  优秀学生社团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组织,每年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和扶持学生社团发展,奖励为活跃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突出成绩的学生社团。本年度评选中,全院共有2个社团获得“明星社团”称号,20个社团获得“优秀学生社团”称号。 

  回顾2016年,研究生会精心策划,大胆创新。举办了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在促进同学间交流和了解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新的乐趣。三月初的春游踏青活动,同学们去到春意盎然的石象湖观赏郁金香花海。四月中旬的智力运动会,将课余时间玩耍的三国杀、围棋、麻将等活动搬上台,进行激烈的比拼。四月下旬,大型户外团体闯关比赛-Running Star隆重登场。从夹弹珠到解锁九连环,从破解C++编程难题到撕名牌,每一道关卡都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考验。五月中旬,学生会组织的毕业生视频拍摄和礼品制作等活动,更是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毕业的欢笑与泪水。八月中旬,新生入所,一年一次的迎新晚会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光电所到温暖和师兄师姐们的热情,也让“老油条们”惊讶于“小鲜肉”的多才多艺和勃勃生气。九月 “感恩教师节”,同学们一起说出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另外,研究生会还举办了乒乓球比赛、新生篮球赛和羽毛球比赛,号召全体同学注重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 

  光电所研究生会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进行,积极落实各项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能深深感受到“光电之家”的幸福和温暖!能够在“光电之家”里快乐学习、快乐科研、快乐生活!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