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研究生篮球联赛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11-16

  11月13日上午,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棕北中学体育场成功举办。至此,为期三周的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化学所拔得头筹,实现三连冠,山地所、光电所分获二、三名。 

  比赛中充满了无数的精彩和感动,有进球后的相互拥抱,有失误后的相互鼓励,有观众发自内心的呐喊助威,还有兄弟高校裁判尽职尽责的来回跑动……因为比赛,同学们团结在一起,加深了各所之间的相互了解,收获了深厚的友谊。为了调动女同学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展现教育基地女研究生的风采,比赛还特别设置了女生趣味投篮比赛,成为篮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篮球比赛由成都教育基地主办,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承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化学所获得第一名

山地所获得第二名

光电所获得第三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