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科技论文写作系列讲座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11-16

  11月14日,成都教育基地举办题为《论文写作技巧》讲座,特邀成都生物所张国林研究员为同学们讲授英文科技论文撰写的要点和技巧,并就同学们在写作与投稿中遇到的问题作了精彩的解答。 

  此前两个月,成都教育基地会同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了《利用Web of Science平台开展SCI论文、专利的检索与深度信息挖掘》、《EndnoteX7--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Excel数据分析进阶》、《专利基础知识与检索技巧》四场科技讲座。学科馆员徐英祺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EndNote X7、 Excel的使用方法与技巧及在科研写作中的应用;就如何有效管理阅读的文献,对重点文章、热门研究方向进行数据挖掘与分析,并在撰写论文过程中轻松调取、自动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和专利申请等科技信息问题作了精彩的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系列科技讲座活动针对性强,为同学们关心的论文写作、查找文献、发表文章、专利申请等做了系统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提供了高效实用的解决方法。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