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7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2-14

  12月9日,成都山地所举行了2017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成都山地所副所长陈晓清、研究生部教育干部及在所全体研究生生参加了活动。 

  运动会分为羽毛球赛和集体趣味运动比赛两大部分。 

  羽毛球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四个项目。选手们精彩扣杀、默契配合、奋不顾身地救球引得场外叫好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集体趣味运动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比赛项目包括“赶球接力”、“拔河”、“足式保龄球”、“沙包投准”和“传递呼啦圈”等。各参赛队伍充分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 

  在气氛最热烈的“拔河”项目中,研究生们配合默契,战略得当,力臻“人绳合一”境界,每个成员都竭尽全力挥洒汗水,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力量,场外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火热的气氛驱走了冬日的严寒。 

  陈晓清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由研究生部组织策划,研究生自行设计项目,吸引了80余名研究生与1名外籍留学生参与。此次活动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山地学子的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羽毛球男子单打

  

  羽毛球男女混双

  

  拔河比赛

  

  各类趣味比赛

  

  颁奖

  

  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