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2-14

  129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2017年度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副所长陈晓清、研究生部主任张宇、教育管理干部及在所学习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究生部教育主管姚彩云介绍了国科大和山地所研究生安全工作的相关规定,强调了请假销假、动态备案要求,要求寒假期间研究生必须与导师、本班干部及研究生部保持密切联系。 

  陈晓清就做好研究生寒暑假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特别强调,研究生们对于安全工作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要严格遵守研究所有关安全规定,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遇到危险环境时,能够冷静思考,妥善应对,避免危险。他还向全体研究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能够度过安全、愉快、祥和的春节。 

    会后,研究生部还积极利用布告栏、论坛公告、QQ群、微信公众号和电子邮件等各种宣传途径,向全体研究生及导师传达会议精神,并要求各班级负责人确保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减少安全隐患,做到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安全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