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联合开展首届义务植树节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7-03-14

  增强光电所研究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公益观念, 3月10日植树节前夕,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组织50名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首届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地点位于成都天府新区三星镇云崖村兔儿岭尽管植树场地山路崎岖泥泞,同学们热情依旧,在当地村民示范下,拿起锄头、铁锹、铁铲除草、挖地、培土、夯实,义务植树200多棵,尽情享受劳动的乐趣。 

  为使得这种有意的公益活动能够在研究生中传承、发扬,党支部、研究生会特意举行中科院光电所研究生公益活动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将此作为光电所研究生进行公益活动的基地。同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在特意制作的中科院光电所研究生社会实践公益活动记录牌”上签名留念增强参加公益活动的自豪感责任感,为后届的研究生树立榜样。 

  首届义务植树节后,光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会计划将此活动在每届研究生中持续开展,带动广大研究生热心公益活动,以自己的汗水和付出,为秀美山川增添一片绿, 让空气中减少雾霾。 

植树现场

挂牌

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