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与四川大学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交友联谊晚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5-12

  5月7日晚,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与四川大学研究生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西区活动中心三楼共同举办四川大学—中科院成都分院交友联谊晚会。 

  伴随着XY川大舞蹈工作室的开场舞,联谊晚会拉开了序幕。动感的音乐,热辣的舞蹈,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同学,成功将大家都带入活动中。随后主持人幽默滑稽的话语更是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将大家融入到了这个活动中。本次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为“防潮垫”、“猜歌名”以及“玻璃杯”。此外,拼图活动贯穿整个晚会。 

  开场舞过后,刺激的游戏环节开始了。防潮垫游戏要求每组成员尽可能多的站在面积仅为50*50 cm2的防潮垫上。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各个小组可谓挖空心思,绞尽脑汁,他们的奇思妙想更是让人脑洞大开:有的小组采取围圈圈的方法,足足围了三圈;有的小组紧紧抱在一起,将脚踩在其他人的脚上以缩小空间;甚至,有的小组的男孩子干脆把女孩子抱起来以无限缩短距离。这个游戏成功地拉近了小组成员之间的距离,打开了他们真心交流的心扉。 

  接下来的游戏是猜歌名,每个小组选取两名成员,将他们的脚紧紧地绑在一起,所有小组选出的成员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根据主持人的提示猜歌名,猜出歌名的小组往前跑并进行抢答,小组需将歌名讲出并唱出其中的经典歌词。出人意料的是,各个小组的表现都特别的棒,仅仅提示四字几乎所有组都能猜出歌名,唱功更是让人沉醉。为此,主持人加大了难度,要求组内选出的两名成员中的一人背着或抱着另一人往前跑并进行抢答,即便这样,依旧难不倒在场的帅哥美女们,小伙子们 “美人在怀”,跑起来更有动力,抢答速度越发地快了,进一步加深了彼此情谊。 

  接下来进行的环节是组间冒险:每个小组拿到一部分本小组的拼图,而自己小组的拼图散落在其它小组,每个小组需要员去其他组索要其他拼图并将其拼完整,其它小组成员必须故意为难,要拼图可以,必须留下微信或电话号码。 

  在各小组热闹地进行组间冒险的同时,我们增加了另外一个小游戏:男生蒙着眼睛背着女生,根据女生提示穿越两道障碍,踩破三个气球并吃完桌子上的食物(“黑暗料理”)方能获胜。各组的男生都充分发扬了锲而不舍的精神,与气球奋力拼搏,引得全场大笑,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最后一个游戏也是整个活动的“点睛之笔”—川大玻璃杯互动环节。现场的所有男生或女生可以去主持人那里领取玻璃杯并将玻璃杯送给自己心仪的小哥哥或小姐姐,大胆寻找自己的缘分。当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之后,现场帅哥美女都纷纷动起来了,主动去寻找自己的真爱。现场气氛好不热闹,有感人肺腑的真诚表白,有娇羞尴尬的低头答应,有撩人心弦的苦苦等待,更有“非卿不娶,非卿不嫁”的一见钟情! 

  晚会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的获奖组员,同时为找到真爱的小伙伴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和精美的礼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