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2017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并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6-14

  日前,成都山地所2017年研究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副所长陈晓清为荣获优秀毕业生和三好学生表彰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6月2日召开的夏季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对2017届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进行了初评,33名博士研究生、28名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评审。 

  6月7日下午,成都山地所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副所长陈晓清出席会议,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对全体毕业生在读期间为山地科学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还详细介绍了成都山地所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及山地科学未来发展的广阔天地,并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支持和关注成都山地所及山地科学的发展,始终铭记山地精神,发挥个人才智,实现人生价值。 

  所学位委员会主席、副所长崔鹏院士虽未能出席座谈会,但仍心系毕业生。他以导师和长者的身份,寄语毕业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希望他们有更高远的格局和视野,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从最基础的工作开始不断累积能量,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理想。 

  毕业生们也通过他们制作完成的MTV、视频短片、电子相册等方式回顾了在研究所的求学生活和难忘记忆,表达对导师和研究所的感恩之情。 

  

  座谈会现场

  

  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