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JANAK RAJ KHATIWADA入选优秀国际毕业生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07-03

  近日,获悉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尼泊尔籍留学生JANAK RAJ KHATIWADA被评为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国际毕业生,并作为中国科学院大学推荐的5名学生之一,申请教育部“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JANAK RAJ KHATIWADA是成都生物所江建平研究员指导的留学生。目前,江建平研究员和JANAK RAJ KHATIWADA已被中国科学院大学邀请到北京参加 “中国科学院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奖学金计划”(简称CAS-TWAS)首届毕业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