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9-13

  9月6日至7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成都教育基地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教师的关爱,成都分院副院长、教育基地管委会副主任陈锋慰问了教育基地学术委员会成员和部分国科大岗位教授,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祝福。 

  在慰问中,陈锋感谢导师们为成都分院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与付出,长久以来,教育基地学术委员会为成都分院的教育事业提供学术支持和专业支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导师们能继续为研究生学术论坛、院长奖学金评审等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将成都分院的研究生培养做得更好。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