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行2017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9-28

  9月26日,成都教育基地举行2017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会上表彰了2016届研究生会优秀个人及优秀部门,授予2016届研究生会新媒体部和瑜伽协会最佳创新奖。 

  2016届研究生会主席刘道川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亮点及不足,同时希望新一届研会成员合理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学会自我管理,有始有终,共同将研究生会的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多彩。 

  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李彦稷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认真规划,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传承研究生会好的传统,在往届工作基础上不断创新,办好研究生学术论坛、组织好各类传统文体活动、开展好与川内各高校的交流工作,积极为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