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40期博士班新生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9-30

  9月27日,成都教育基地举办题为“迎国庆、庆中秋暨第40期博士班破冰联谊会”的新生联欢活动。来自院属成都地区、重庆研究院和三亚深海所的70多名博士生及部分老师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以口语外教的“英语沙龙”拉开帷幕,Oscar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中西方节日的种类、形式、共同点等,就中西文化的差异和共同的人类情感进行了轻松愉快的讨论,场面温馨。 

  联欢活动上,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谢军致欢迎词并宣布晚会开始。同学们以所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其间穿插表演了形式多样的节目。山地所的三组演唱将晚会气氛变得热烈起来,光电所军人同学分享的中印边境见闻以及三亚深海所的同学分享的我国深海研究进展,让同学们了解到祖国的强大和边防军人的付出;日语老师熊树明给同学们讲了关于留学方面的知识;有机所的小合唱让在场的师生感受到了中秋佳节的那份特有情愫;最后在生物所的《两只老虎》的有趣互动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气氛温馨活跃,形式颇具人文气息,让远在他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分院的关怀与温暖。同时,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宣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