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行2017年“国庆团圆迎中秋,山地相聚庆双节”研究生主题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7-09-30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成都山地所927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国庆团圆迎中秋,山地相聚庆双节”的迎新生联欢会。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策划完成。成都山地所研究生部主任张宇、研究生部教育干部与在所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2016级硕士研究生郑志山和刘皓雯担任主持人,同学们精心编排了舞蹈、诗歌朗诵、对唱、乐器演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的节目。节目贴近研究生生活,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和丰富的创造力。 

  2016级硕士生蔡焕、肖乾颖的对唱节目《lemon tree》为联欢会拉开了序幕,舞蹈《夜上海、波斯猫》以活力四射的劲舞和幽默诙谐精心编排的舞动动作点燃了会场,引起了全场同学欢声笑语不断。对唱节目中,同学们精心编排的配合歌曲的剧情表演,优美的歌声都引来一片赞叹。节目中不时穿插有着传统文化气息的中秋诗词抢答赛、考验团队合作及默契程度的吸管接龙、猜词游戏、抢板凳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游戏活动,充分调动了在场同学的参与热情,吸引大家积极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安排有序,不仅歌颂了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而且激励了广大同学爱国、爱所的情感,还使山地学子们心更近、情更浓,也进一步展现了山地学子多才多艺、团结协作和富有创造力的特点,展现了山地学子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