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举办中科院成都分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生分论坛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10-24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山地灾害与环境分论坛在成都山地所举行。分论坛聘请了山地灾害、山地环境、山区发展、山地遥感与应用等学科领域的12名专家组成了学术委员会,负责审稿和报告会评审。来自成都山地所、四川大学和成都理工大学等六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和专家们共计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分论坛分为山地灾害和山地环境两个主题分会场,共有41位研究生作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科学作风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与会专家们对每一位报告人都给予了精心的点评,参会的研究生也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在交流中研究生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经过学术委员会专家组的认真评选,推选了梁恒等6位研究生论文授予“最佳论文奖”,李明、梁恒等12位研究生作者授予“最佳主讲人奖”。成都教育基地主任谢军、业务主管钟虹和成都山地所研究生部业务主管姚彩云共同为获奖研究生颁奖。 

  通过此次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激发了山地科学领域研究生的研究兴趣和创新精神,增进研究生对科学前沿与动态的了解,促进了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山地灾害组会场

  

  山地环境组会场

  

  闭幕式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