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与中信银行举行篮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11-10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体育活动,以成都教育基地的研究生为主力的“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篮球队”在成都分院工会的支持下正式组建。11月3日,该球队与中信银行成都支行篮球队的首场比赛在四川省体育馆篮球广场拉开序幕。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不相上下,赛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拉拉队员们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裁判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裁决。中场时,陈锋为队员们进行了指导,队员们一起鼓劲后又打出一波高潮。双方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观众的热情也鼓舞了篮球队员的士气。赛程最后,经过双方的全力拼搏,最终分院篮球队以36:45的比分惜败中信银行篮球队,这场友谊赛以中信银行的最后胜利而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成都分院篮球队队员充分展现了分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成都分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更加深了与中信银行的友谊,为研究生走入社会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