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8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12-30

  12月28日,成都山地所举办了2018年度研究生冬季趣味运动会,全所研究生70余人(包括外籍留学生)参与了比赛。 

  活动由研究生部组织、研究生自行设计,分为羽毛球赛和团体趣味项目两个部分。羽毛球赛分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双打及男子双打四个项目。在比赛中,选手们以旋转扣杀、长短相调等战术在球场争锋,精彩场面不断涌现。双打比赛的队员们默契十足,发挥出色。 

  团体趣味项目共分 “跳大绳”、“乒乓球运球接力”、“沙包掷准”、“传递呼啦圈”和“拔河”等五个项目,设计别开生面,妙趣横生。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需要合理搭配不同类型的参赛选手,选手间需要默契配合与精诚协作,同时对游戏技巧与策略要求较高。赛场上研究生们团结互助,欢呼声、加油声和呐喊声声声入耳,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充满朝气,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副所长陈晓清为获奖选手和获奖集体颁发奖状并合影。

  

  跳大绳项目

  

  羽毛球赛现场

  

  沙包掷准环节

  

  传递呼啦圈环节

  

  拔河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