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4-18

  近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先后邀请到2014届光电所毕业生、现任大英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大英县创新创业管理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陈克乐和听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臣,为研究生带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陈克乐结合自己开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工作的经验以及感悟,围绕“创新创业者如何迈向成功”主题,就当前就业和“双创”的现状、开展“双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工作的重点以及运营发展的策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用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明的案例分享以及现场互动提问、精彩解答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解释了目前“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全链条创新服务体系,并鼓励同学们多关注和参加“双创”活动,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李臣是大学听听创始人CEO,听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四川省优秀学生干部毕业后自主创业者,华西都市报专版报道了他的成长经历。李臣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创业经历,谈到就业与创新的关系,他表示,如果具备经济支持者、毅力、勇气、不变的目标等条件,就有可能将自己的想法付诸现实。反之,就业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讲座过程中李臣以幽默的语言以及自己丰富的阅历讲述了目标对于获得幸福人生的重要意义,同时也给大家传授了通过控制自己的潜意识来强化目标的方法。 

  讲座给大家带来了深刻的启发,同学们收获了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些建议。来自成都有机所、文献情报中心、山地所、计算机所、生物所以及四川大学的同学们参加了讲座。 

陈克乐作报告

李臣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