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第41期博士公共课开课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9-19

  9月5日,成都教育基地2018年第41期博士公共课正式开课。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研究所以及三亚深海所的158名同学将在成都教育基地完成为期3个月相关课程的学习。 

  为了帮助新同学相互认识并了解学期安排,同时尽快熟悉新环境,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举行了开班仪式。还特邀成都生物所张国林研究员作题为《英文论文写作技巧》的讲座,讲授英文科技论文撰写的要点和技巧,解答同学们在写作与投稿中遇到的问题。

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