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41期博士班“中秋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9-28

  近日,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41期博士班了“中秋迎新”晚会,旨在为新生们创造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友谊。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和三亚深海所的近100名博士生及部分任课老师、教育基地老师们参加了联欢活动。

  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谢军代表教育基地所有老师对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大家节日快乐、学习愉快。

  同学们以所为单位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其间穿插表演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古筝、口琴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舞蹈《Hit the ground running》节奏强劲,充满了动感和青春活力;口琴演奏《等你下课》旋律悠扬美妙;听力授课老师余老师女儿丰年小朋友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古筝演奏《战台风》,小小的身体里有巨大的能量,让所有人赞叹不已;还有爆笑的小品表演《打扑克》,藏语歌曲《仓央嘉措情歌》,粤语歌曲《17岁》,以及吉他弹唱《这个年纪》等等,精彩不断,令人眼花缭乱,同学们尽情展示各自的才艺。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环节穿插节目之间,更是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

  中秋月的漫漫清辉,让我们的心连在一起,团聚于41期博士班这个大家庭,师生们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珍藏心中。

活动现场

表演花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