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10-12

  为确保2019届研究生顺利毕业与就业,1010日,成都山地所组织召开了2019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指导工作会,提前部署下一年度相关工作。2019届毕业生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宇主持。 

  张宇首先对即将举行的中期考核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并总结了历年来研究生在中期考核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她还就中期考核、学位论文抽检、毕业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等作了介绍,重点强调了学位论文查重、论文盲审和科研成果相关要求等几个关键环节,并对新出台的学位论文写作格式和模板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毕业生在接下来的论文工作中严格执行国科大和研究所的相关规定。 

  教育主管姚彩云结合近几年研究生就业情况作了分析介绍,特别对择业原则、就业协议签订和离所手续办理等事项做了说明。 

    毕业与就业工作的提前部署对帮助毕业生有条不紊地完成学业、把握就业时机有着重要的意义,也为毕业与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毕业和学位申请流程介绍

毕业就业流程介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