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10

  1月7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2019年度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综合办保卫科科长樊科、研究生部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助理姚彩云主持。 

  研究生部教育主管刘列克介绍了国科大和山地所研究生安全工作的相关规定,动态备案要求,要求寒假期间研究生必须与导师、本班干部及研究生部保持密切联系。樊科传达了成都山地所有关安全要求,着重介绍了年终岁末的用电、用气、交通、饮食、出行和旅游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 

  结合本次会议主题与内容,研究生部在会后还积极利用布告栏、论坛公告、QQ群和电子邮件、研究生部微信平台等各种宣传途径,向全体研究生及导师传达会议精神,确保安全工作各项规定切实落实。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