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工程硕士毕业生袁东获全国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表彰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1-21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名单。成都山地所全日制工程硕士毕业生袁东(校内指导教师:柳金峰,校外指导教师:王栋)名列其中,这也是成都山地所首次获此殊荣。 

  “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奖”是一项面向全日制专业硕士的全国性及高层次的奖励,旨在表彰在专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此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国64所院校的115名工程硕士毕业生获得表彰。袁东在中国中铁二院实习实践期间,实习实践项目为中科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项目 “川藏铁路山地灾害分布规律、风险分析与防治试验示范”。他在校内外导师的指导下,通过专业实践,解决了企业实际问题,取得突出的成效,同时,自身的科技研发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就业竞争实力等也得到有效提升。以第一作者发表SCI、EI、CSCD论文各1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撰写发明专利3项(实质性审查阶段);同时,作为主研人员完成了“川藏铁路康定车站三道桥沟泥石流灾害危险性及防治对策”、“川藏铁路泸定车站磨子沟、塘房沟、罗家沟、喇嘛庙沟泥石流灾害危险性及防治对策”专题研究,直接服务于川藏铁路的规划选线。实习实践后,被中铁二院录用为正式员工,继续为我国铁路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