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举办学生助管及会务助管聘任仪式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科技处召开学生助管及会务团队聘任仪式,科技处全体职工、在馆研究生等十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云伟主持。 

  会上,陈云伟介绍了此次增设的项目与数据管理助管、学术活动助管、会议助管等岗位设置情况及各岗位职责;组织学生成立了专业的会务服务团队,并向各助管颁发了聘书。 

  学生助管的聘任与会务团队的组建,是中心为推动科研管理与会务组织的重要举措,将保障中心的科技服务质量,提升科技管理效率,加强知识管理和共享;有利于组织更多高水平、高影响力的科技智库发展活动,培养和储备学生助理,锻炼学生实践能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