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组织研究生参加国科大2019年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7-03

  6月28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团委主办,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会承办的“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在中国科学院大学学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的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教育基地的老师同学们相约雁栖,欢聚一堂,抚今追昔,畅叙情谊,用歌声和舞姿表达对国科大的祝福,献礼70华诞,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 

  成都教育基地组织科苑舞协的研究生参加了国科大2019年青春的风采文艺汇演,荣获国科大颁发的“优秀组织奖”。科苑舞协由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成都计算所的研究生组成,表演的爵士舞《As if it's your last》,展现了中科院成都分院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以此代表成都分院所有的研究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国科大70周年华诞。

汇演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