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多名博士研究生获得2019年中科院院长奖

文章来源:光电所 发表时间:2019-08-16

  近日,中国科学院前沿与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的评审结果,我所2017级博士研究生黄奕嘉(硕博连读,目前在读,专业: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导师:罗先刚研究员、赵泽宇研究员)摘得2019年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全院100余家培养单位评选出特别奖63名。2014级直博生王志勇博士(专业:光学工程,导师:饶长辉研究员、顾乃庭副研究员)以及2014级博士研究生姚光乐(专业:信号与信息处理,导师:雷涛研究员)获得院长优秀奖。  

  另外,黄奕嘉博士继我所张晓虎博士获得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必和必拓奖学金之后,荣获2019年度该奖项。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院长特别奖和院长优秀奖两种,是研究生奖学金中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之一。其中学业优异,在学习期间有较大的创造发明,取得的科研成果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理论上有较重要创新或发展,或在技术上有较大的突破,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或在其他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可授予院长特别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