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2019年博士生公共课开课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09-11

  9月4日,成都教育基地第42期博士生公共课正式开课。135名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研究所以及三亚深海所的同学们将在成都教育基地完成为期3个月的学习。 

  在开班仪式上,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谢军介绍了成都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国科大成都学院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期间学有所获,生活愉快。班主任单红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及安全等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 

  会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文献、信息的检索与利用》讲座。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