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指导工作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9-30

  926,成都山地所召开了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指导工作会。预计2020年毕业的国际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张宇主持。 

  张宇对即将举行的中期考核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并总结了历年来研究生在中期考核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强调了研究生在文本写作及PPT报告制作方面的规范要求。同时,她还重点强调了今年开始实施的中期考核末尾淘汰制度,以及加强盲审、查重等环节的情况。 

    近年来,随着国科大“一带一路”防灾减灾留学生招生项目的推进实施,成都山地所国际学生规模日益扩大,围绕加强和提升国际学生的培养质量,组织召开毕业指导工作会,可以有效确保2020届国际学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