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举办第42期博士班国庆联欢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0-10

  近日,成都教育基地第42期博士班的同学们举办了“喜迎国庆”联欢活动。 

  在成都教育基地教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参观了成都市规划馆,了解了天府成都的前世今生和未来的发展与规划,让同学们从一个城市的发展更深地感受到国家的高速发展和富强。 

  联欢活动以英语沙龙“中外文化交流”拉开序幕,口语老师肖阳敏以自身多年国外任教的体验和风趣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外文化的差异和大同,同时把大家带入了一个迷人的英语世界。 同学们以所为单位一一进行自我介绍,其间穿插表演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有舞蹈,歌曲,小品,游戏活动等。最后,深海所的同学一曲“请到天涯海角来”,更是调动起大家的热情,将氛围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旨在为新生们创造一个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机会,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和三亚深海所的近60名博士生及部分任课老师、教育基地老师们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