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举行2019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教育基地举行研究生会换届工作会,会议由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旭主持。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及2018届、2019届研究生会的36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王旭回顾了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感谢研究生会各部门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努力工作,建立了友爱合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剖析了2018届研究生会工作的不足,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能更上一层楼。 

  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吕小波博士介绍了工作进展及工作计划,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继续发扬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的优良作风,加强与川内各大院校的紧密交流,牢固树立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的意识,践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提升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研究生会在在川高校的影响力共同努力。 

  会议还表彰了2018届研究生会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 

  新一届研究生会由秘书处、学术部、社会实践部、外联部、体育部、文艺部和新媒体中心7个部门组成。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