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2020年博士公共课开课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09-21

  近日,成都教育基地第43期博士公共课开课,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研究所以及三亚深海所、微电子所的150名同学将在成都教育基地完成为期3个月相关课程的学习。

  开班仪式上,成都教育基地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及新冠疫情期间安全等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进入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会后,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的老师为同学们作了《文献、信息的检索与利用》讲座。

   开学第一周恰逢教师节,上课前起立问候老师的环节让同学们感受到成都教育基地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报告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