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举行2020年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11-02

  1030日,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总结暨换届大会在成都教育基地举行。成都教育基地相关负责老师参加并主持换届大会。

  会上,宣读了《中科院成都教育基地关于2020届研究生会组成人员的通知》。

  2019届研究生会主席吕小波简要总结了研究生会工作。去年,在成都教育基地的支持和老师的指导下,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辛勤付出,组织研究生积极参与成都分院举办的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承办了第四届成都分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联谊会、迎新篮球赛、迎新暨颁奖晚会等系列活动,为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学们在活动中也得到了锻炼。

  2020届主席庞博分享了他对研究生会定位的认识,提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一是加强时政学习,筑牢中科院精神;二是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三是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学术交流新平台;四是丰富科研生活,强体魄,娱交友。庞博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研究生会联系广大研究生与老师、导师桥梁作用,为广大研究生好服务。

  2020届研究生会主席熊朕负责研究生会团学组织建设,他就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团学组织建设进行了汇报。熊朕认为,首先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思想素质;其次要增强工作能力,强化组织建设。

  大会还表彰了2019届研究生会优秀团队,优秀个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代表成都教育基地对2019届研究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工作中一定要务实创新,与时代同屏共振,坚定政治信仰,坚定不移的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观能动性,分工不分家,发扬协作团结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祝愿每一位同学积极工作,在研究生会这个舞台得到锻炼,打造精彩的人生。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