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巴中心成功举办中国科技大学对巴留学生招生宣介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20-12-14

  为帮助巴基斯坦学生了解中国科学院所属大学及招生情况,中国-巴基斯坦地球科学研究中心(简称“中巴中心”)与中国科技大学(简称“中科大”)和中科院成都山地所(简称“成都山地所”)合作,于1210日以视频会议形式,成功举办了一期“中国科技大学对巴留学生招生宣介会”。宣介会由中巴中心执行主任洪天华主持,中国科技大学国际合作部副部长、国际学院副院长蒋家杰及团队成员先后作了报告,共有7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巴基斯坦高教委“一带一路”办公室主任Safdar Ali Shah和真纳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前院长Gulraiz Akter也在线观摩了报告会。 

  蒋家杰副院长对学校办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及在教育、科研、校园建设和国际交流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介绍;国际合作部沈义竹老师则对学历项目、奖学金和具体的线上申请流程等作了详细介绍;中科大苏州研究院业务主管周璇老师则详细介绍了苏州研究院的项目目录和申请指南;中科大在读的巴籍博士留学生Ataullah KianiFaryal Farooq向与会者介绍了在中科大学习和生活经历,为其同胞展现了他们在中国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会上,巴基斯坦学生对中科大专业设置、入学申请流程、奖学金申请、毕业后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咨询。 

  会议结束前,Safdar博士代表巴高教委对中巴中心举办在线招生宣介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中巴中心代表(洪天华和苏凤环)和中科大报告人致谢,希望类似宣介会今后能常举行。他还告知在场的巴学生,巴高教委已从巴政府获取经费,将用于支持巴学生赴中国留学。 

  本次会议是中巴中心举办的第一次在线招生宣介会,未来还将与国科大和中科大合作,继续举办多期招生宣介会,更好地宣传中国科学院及所属大学,宣传中巴中心和成都山地所,激发和鼓励更多巴学生报考国科大和中科大,为2021年招收到更多高质量留学生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