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教育基地研会应邀出席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成都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0-12-15

  129日,四川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成都举行。成都教育基地研究生会作为在川科研院所代表参加大会。这是研会首次作为特邀代表出席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壮、副省长曹立军出席开幕会。

  邓小刚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关怀青年成长,省委坚持把青年工作摆在全省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抓。他要求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彭清华书记批示要求;广大青年要立志成长成才,勇于创新创造,锤炼高尚品德。

  分院研究生代表认真学习领会了彭清华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听取并审议了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修改了四川学联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四川学联委员会和主席团。

  大会还举行青春故事分享会。研会代表聆听了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雨衣妹妹”刘仙、感动中国2011年度人物胡忠、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杜伟、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采哈乡河洛村第一书记李明在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奉献、公益维权、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青春故事。

  分院研究生代表表示,要立志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品格、在实践中增长学习本领,把青春献给祖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为四川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