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国科大成都学院2021年博士生公共课开课

文章来源:教育处 发表时间:2021-09-22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第1期博士班开课。153名来自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研究所以及三亚深海所的同学们将在成都学院完成为期3个月的学习。 

  在学员大会上,相关部门的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学习要求、缴费情况、后勤服务及新冠疫情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等,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环境,进入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状态,各所之间也开展了互动交流。学院领导和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开学恰逢教师节,同学们向老师们送上亲切问候和祝福,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课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