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学院举办“爱在果壳”项目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教育处 发表时间:2021-10-26

  1011日至13日,中国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文化建设校级品牌传承项目“国科大学生情感幸福引导行动”走进国科大成都学院,就学生婚恋情感问题开展系列讲座、沙龙、工作坊等活动。 

  活动期间,成都组织举办了学生干部座谈、教育干部座谈、解读爱情密码讲座、谈性说爱工作坊、乍见之欢到相处不厌沙龙、导师访谈等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光电所、成都生物所、成都山地所、成都有机所、成都计算所、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重庆研究院、三亚深海所等培养单位的学生参与。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收获满满。 

活动现场

交流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